NO MUSICZ NO LIFEZ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Lucas's random post7

~Pls listen to the song while u looking at my lyric~
~the song is at my plylist 1st song~

[说话]

是有几个不错对象
说起来并不寂寞孤单
可能我浪荡 让人家不安
才会结果都阵亡

我没有什么个人之长
只懂得默默守护着你
我伪装坚强 可是那是致命伤
难道爱情全部都这样

我不想说话 说话会说谎
我懂你的 脸表情从来就不会假装
不需要说话 请别以为你有多难忘
微笑其实只是我逞强

我好久没有见过你了
没想到已经成熟长大
我擦肩而过 闻得到你的发香
脑海散落我们的过往

我不想说话 说话会说谎
你知道的 我唯一缺点就是太纯情
不需要说话 是很感谢偶然的问候
但我竟然有些不习惯

我不想说话 说话会说谎
爱一个人 用真心难道就会受伤吗
别和我说话 人生已经如此的难堪
有些事就不要拆穿

我不想说话 为何要说话
谁带你来 骗我说
这感觉是真的是真的

我不想说话 祝你过个快乐的人生
我的存在请你给遗忘

///edited from:林宥嘉-说谎\\\


No comments: